单位简介

南京天力信科技实业有限公司

一、南京天力信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天力信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集科研、生产、营销及技术服务一体化的经济实体。公司下设企管部、研发部、工程部、营运部、市场部、财务部及下属工厂,在全国大多数省份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。公司自1993年成立至今,已逐步形成经营多元化、产品系列化的实业公司。

2、主要产品

公司在良好的运行机制及市场基础上,研制生产的天力信高强化学锚栓、各种系列植筋胶、粘钢胶、碳纤维胶及云石胶、石材干挂胶、建筑结构胶专用固化剂及环氧树脂体系专用增韧剂等产品,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新型合成树脂、合理的制造设备工艺,并利用纳米级无机材料与粘接树脂的互溶性,使结构胶产品具有超高强度、耐酸碱、抗老化、抗振动、耐热性好等优点。产品通过了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认可,并荣获“中国建材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组委会颁发的推荐证书”、“产品质量售后服务无投诉单位”、“荣誉诚信单位”等荣誉称号,同时我公司是我国《混凝土后锚固连接构造》04SG308、《混凝土结构加固构造》06SSG311-1国家标准图集的参编企业。产品性能达到了国际同类先进产品的水平,价格却大大低于进口产品,很快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。

二、南京天力信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天力信科协成立于2014年,现有科协会员7人。我公司科协在南京市科协、溧水区的指导下,围绕市、区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,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、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,履行促进学术交流、开展科普活动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、提高员工科学素质、积极举荐创新人才、激逐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,认真作好“建家”的各项工作,努力打造科技人员满意的“科技工作者之家”。我们还很年轻,将会不断的提高自身,发展壮大。


联系方式